忆青蘅.

惊封之小女巫写小说

  *含唐苏

(一篇无脑小甜饼)

近日,流浪马戏团进行了多次团建(去陆驿站家蹭火锅),我们最靠谱的未成年——刘佳仪小朋友受够了谢塔白柳以及方点陆驿站频频秀恩爱的行为。

  面对这些行为,她最开始会翻白眼,后来干脆装看不见,就在她已经可以平和接受这一切的时候,唐二打在白柳以及牧四诚的“劝说”下鼓起勇气向苏恙告了白,苏恙接受后,二人关系发展得很快。

  虽然唐二打作为异端管理局第三支队队长,不会作出在外人面前故意秀恩爱这种行为。但是他会进行一系列直球发言,比如:

  “苏恙,你今天穿的真好看。”(其实就是每天都会穿的异端管理局队服)

  “苏恙,那个……晚上要一起吃饭吗?吃完了还可以一起散散步啥的是吧,哈哈。”

  “苏恙,明天有时间吗?”

  “苏恙……”

  ……

  刘佳仪终于受不了了,她决定把这些人的恋爱事迹以狗血玛丽苏小说的形式写出来,暗戳戳的来报复。

  但是刘佳仪没有想到,她的小说在发表后迅速火遍了全网。原因是菲比是这几本小说忠实的粉丝,她每天都在家念叨着:“愿主保佑小女巫的小说大火。”并且发动了家族势力进行宣传。

  彼时,小女巫正乖巧地坐在众人中间。牧四诚刷着手机惊讶地说道:“我靠佳仪,这几本都是你写的?”他说完甚至还把手机怼到了刘佳仪面前。刘佳仪看着那几本名叫《邪神大人爱上我》《方队驾到:预言家请别嚣张》《队长哥哥宠上天》的小说,看着小说作者那一栏齐刷刷地写着“禁忌女巫”四个大字,她选择了做一个哑巴。

  谢塔接过牧四诚的手机,点开了那本《邪神大人爱上我》。

  “多年前,B市只手遮天的King——总裁黑桃意外遇见了下岗的白柳。传说中黑桃不喜与人接触,却对白柳爱得掏心掏肺,宠得无法无边。白柳终日无理取闹,只为早日逃离樊笼,他却百般宠溺,疼他入骨……那日,助理大惊失色地对黑桃说道:“总裁大人!夫人的白月光塔维尔回国了!夫人跟着塔维尔跑了!”“给他五百万,让他离开夫人!”黑桃一声令下……”谢塔还想继续念,刘佳仪终于受不了了把手机抢了过来。

  正读的起劲的谢塔:……

  被内容震撼到的牧四诚,木柯,唐二打:……

  白柳:友善的微笑.jpg

  陆驿站:……噗

  刘佳仪对上白柳的微笑脸,冷静地解释道:“我这是瞎写的,写着玩的。”,白柳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既然是写着玩的,那我们不如再看看后面两本?”

  这话一出,分别意识到自己是《方队驾到:预言家请别嚣张》《队长哥哥爱上我》主角的陆驿站和唐二打连忙去抢手机。

  手机的主人牧四诚咆哮:“我草了!你们自己没手机的吗!!!”

  与次同时,远在他国的丹尼尔也正抱着手机抱怨着:“怎么没有我和教父的小说啊……”

评论(9)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