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蘅.

【塔柳】污染/R(意识流)

*私设密林边陲doi事件❗️❗️❗️


*在原文基础上有改动


(在看密林边陲的时候,塔维尔对白柳说:“我要彻底地污染你,白柳。”这句一度让我认为二人会do,结果是两个人差点把世界线打崩坏,所以为了弥补心中遗憾自己摸了一篇出来。)


*加粗带横线的是原文


               


  “我是你信仰的唯一的神,神不允许你背弃信仰。”


“如果你真的要被哪个邪神完全污染,那个邪神也应该是我。”


  塔维尔的长睫轻颤,他伏身下去,将额头抵在白柳的心口:“我要彻底地污染你,白柳。”


“谢塔。”白柳仰躺在地面上,他罕见地用一种近似于反应不过来的表情望着垂着头压制住他的塔维尔,呼吸完全乱了,但语气还是冷静的,“你在做什么?放开我。”


  塔维尔没有回答他的话。“你……”白柳皱着眉正要开口,下一秒瞳孔便骤缩了——塔维尔将手停在他的心口,俯身吻了上来。


  白柳的胸膛剧烈起伏着,他想用力推开塔维尔,塔维尔却先一步反应过来用自己的鞭子牢牢捆住了他。


  “旧邪神原来只会用这种手段么?”白柳简直要被气笑了,他偏过头毫不留情地讽刺道。塔维尔并没有生气,只是定定的看着他道:“因为对象是你,所以我不得不这么做。”语毕,他又虔诚地落下一吻:“我不会对别人这样做的。”


  白柳的呼吸愈发急促了起来,手上那根快被染黑完毕的鞭子落在了地上,也被塔维尔利用起来绑在了白柳身上。


  一黑一白两根鞭子交错着,塔维尔骨节分明的手在如此,落下的每一个吻却都是虔诚的。


  白柳的心跳创了新高。这是一笔没有任何利益,毫无价值的买卖,理智告诉他此刻立马停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但抬眼看到塔维尔专注看着他的银蓝色眼眸,他却说不出话来了。


  乱了,一切都乱了。


  白柳喘息着望向密林层层树叶包裹下只露出一角的天空。光线并没有照到他与塔维尔的身上,就像上天永远不会为他们祝福。


  塔维尔冰凉的手指与白柳勾连,但制造的热意却是真实的。


  这让白柳感到他们像是牵引了阳光,不必再蜷缩在阴暗逼仄的角落里。


  神明带着他的信徒制造了一场荒诞的梦境,当二人深陷其中时便谁都不愿意醒来。


  他们在深渊里吻着爱着,情浓烈火肆虐过整片密林。


  这一刻,


  塞壬小镇的海里,人鱼会因爱而拥有亲吻爱人的勇气。


  隐匿在鬼镜里难言的爱终于窥见了阳光。


  福利院里两个另类的小孩在多年后再次十指相扣。


  玫瑰盛开了满园,为两个怪物的动情而绽放出盛宴。


  深埋在冰川里的心脏激烈跳动着,是爱使它盈满。


  白柳头脑已经一片恍惚,世界在他的眼底变得模糊。


二人像是漂泊于海上的孤行者,浪潮汹涌,起起伏伏着让二人的灵魂紧紧相拥,感受彼此的那一点温度。塔维尔附在白柳耳畔说道:“白柳,你是我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全部理由。”


  白柳眼神涣散地望向他,轻声说道:“谢塔,失去是比爱更为深刻的东西。你想让我再一次失去你吗?”“你是我唯一的信徒,我一定会陪伴在你身边,直到永恒。”塔维尔回道。


  白柳露出一个很轻微的笑容,下一秒又咬紧了唇:“嘶……”


  眼里潮湿的光慢慢汇聚,滚烫的热意一路漫进骨头。怪物因为贪图那点温度而注入更深的爱意。


  眼尾不知何时烧起一抹红,连同二人紧挨着的每一次心跳晕开了眼角的一滴泪。


  有情芍药含春泪,无力蔷薇卧晓枝。


 ……


  等到逆神扛着重剑赶到的时候,黑桃晕倒在地宛如一具“尸体”。白柳衣服上全是褶皱,坐在离黑桃不远的地方不知道在想什么。在知道黑桃开启怪物书面板之后一直没放下心来的逆神看着这副场景也是有些摸不着头脑:“你们……?”白柳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用还带着一些微喘的语气不冷不热地说道:“他和我打了一架,出游戏之后记得给我赔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


  没搞清楚状况的逆神:????

评论(18)

热度(1918)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